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教育教学培训班开班

作者:董海茵时间:2017-08-16点击数:

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教育教学培训班开班

董海茵 张弟


2017年8月10日上午,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教育教学培训班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常务副院长杨贵泉、人事处处长何为瑜、教务处处长杨靖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玉鸿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参训教师通过此次培训深刻了解职业教育,较快地胜任教育教学工作,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并以“学院发展与文化、价值理念的传承”为题为学员们带来“开班第一课”,向新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学院的文化传承以及当代农职人的价值追求。同时对学院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及问题作出分析,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教师要心怀梦想、不忘初心,为实现自己的美好教育梦而努力,为学院职业教育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新教师培训为期一年,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围绕文化认同、转变观念与心态、提升教学基本功三个主题,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第二阶段为自学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培训阶段,新进教师将在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的带领下,从教学设计、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学生管理、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快速提高个人教育教学能力;同时按照学院要求,完成相应自学内容。培训结束后,每位教师需完成一门课程的教学设计与说课、一节课程的教学实施等培训任务,教师发展中心将从新教师考勤与学习过程记录、培训发言情况、课程设计与实施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作为转正、晋升的重要依据。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