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岗位职责 正文

教务科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6-12-28点击数:

 

1.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时下发学期教师授课任务书,负责编排校历、教学进程表、总课表、审核教师和班级课表。

2.负责全院的课程安排计划、调课、补课、停课、劳动、值周班级等工作,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

3.做好教材管理工作。根据学期教学任务及二级分院需求,编制教材征订计划;监督新华书店的教材采购、发放工作等;按时做好校本教材的入库、登记和管理工作;做好教师用书的领用与登记管理。

4.负责全院教学资源的统筹,做好全院教室、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资源的调度工作。

5.负责教学管理相关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负责教学秩序检查,及时发布教学通报;负责每周教学秘书例会工作,指导学联学习部的工作,及时听取和解决日常教学中的问题。

6.负责每周工作动态撰写上报、每月考勤结果上报等常规性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每年毕业生直升本相关工作。

8.做好军民共建单位的培训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