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6年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公示及体检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11-22点击数:

根据《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安排,现已完成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现将报考人员综合(笔试、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一并公示,公示期自2016年11月22日-2016年11月28日。

1、报考人员综合(笔试、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简称《综合成绩公示》)见附件。

2、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张一寸近期彩照于2016年11月28日上午北京时间9:40分到达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前门(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地点。请考生根据《综合成绩公示》中备注信息,提前准备,按指定时间到达,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体检费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4、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另行安排体检。

6、体检当天空腹,提前三天不做剧烈运动,不饮酒,少吃油腻及甜食。

联系人:何为瑜 史超超

联系电话:0994-2342684、2342760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