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信息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作者:王红艳时间:2017-11-22点击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教务直属党支部、教务工会举行“李增萍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在动物科技分院会议室,教务直属党支部、教务工会举行“李增萍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欢送扎根学院从教32年光荣退休的李增萍老师。参加活动的有王海波副院长,工会主席马勇、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潘洪生、人事处任婕及教务党支部、工会全体人员。

    欢送会简洁庄重。人事处任婕宣读了学院关于李增萍同志的退休决定,马勇主席代表学院工会致李增萍老师的感谢信,感谢李老师32年来对学院的付出和贡献,潘洪生主任对李老师的退休生活给出了几点合理化建议,王海波副院长代表学院给李增萍赠送了纪念品。最后,王海波副院长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李老师多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奉献,勉励年轻人要学习她严谨治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祝福李增萍老师安度退休生活,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活动在大家依依惜别、恋恋不舍中愉快的结束。

李增萍老师1985年7月毕业于新疆塔里木农垦大学果树蔬菜专业,本科毕业后即来到学院工作,先后任园林科副科长、科长,园林科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园林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学院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自治区农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等职务, 2005年11月评为副教授。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李增萍老师从教32年,奉守师德,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她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爱校如家,业务上谦虚谨慎,持之以恒,精益求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李老师积极向上、乐观豁达,她良好的师德、优良的作风以及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效仿、学习。祝愿李老师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