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教务工会创建“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议顺利完成

作者:季建莉时间:2017-12-04点击数:

                  参与 维护 教育 建设

——教务工会创建“模范职工小家”验收会圆满结束


教务直属党支部、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履行“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今年年初,把创建自治州“模范职工小家”列入工作目标,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一年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11月29日上午,受昌吉州教育工会委托,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勇、学院工会委员王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潘新哲一行3人组成验收工作组,对教务工会申报的昌吉州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工作进行验收。

教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验收会。教务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吴克煜向验收工作组汇报了建家工作情况,他从教务工会基本情况、“模范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教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听取完汇报后,验收组一行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听取了教务工会员工对创建“模范职工小家”的想法以及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一行对教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务工会再接再励,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在创建昌吉州“模范职工小家”的基础上,积极争创自治区级“模范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

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